五虎

一個令人感到不知所謂的團體

 

某天,一哥許ruper傳來一張照片

yoyo.jpg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理感慨萬千

然後突然就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五虎的團員會是我們五個

 

沒錯,身為五虎的一員的我,竟然忘了當初五虎成立的原因!!而且老實說,當初我隱隱約約還是在一頭霧水之下,覺得加入了一個團體、隸屬於一個團體好像很好玩然後就莫名其妙成為五虎的一員了!!這意思也就是說,要是五虎當初是個詐騙集團,我要到現在才會發現!!!

 

啊不小心離題惹。總之,回憶一湧而上。開始回想起,當初認識各位的過程......

 

坤.JPG

冠坤/阿炮

老實說,剛開始不是很熟,只覺得這傢伙好像還瞞有趣的。不過從一開始就是系羽的成員,也共同經歷過許多比賽,是個有情有義的好漢!!! 雖然都是學會的成員,但因為不同組別,所以大一時互動不多。等到升大二,我們這屆主辦活動時,漸漸熱絡起來。(就像煎板上的牛排,從三分熟然後變成八分熟)雖然咱們的坤哥是五虎的創辦人之一,但找他求證時,『好像是因為我們五個迎新宿營都有去場勘所以我們是五虎』泥看,連創辦人都不是很清楚成立的原因,所以說這團體真的是瞞混的。對於坤哥,四年來從沒看過和誰鬧過緋聞,超好奇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雖然可以確信他不是同性戀,不過一定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內幕。是即興表演社社長,所以很會演;玩吹牛更是一覺。講話很屁是基本的,不過很好聊也很願意聊;我發現他其實很厲害。在大三還是大四時,我曾經如此稱讚他:『除了課本上的知識其他的事都知道!!』

 

 

 

ruru.JPG

許伯/許ruru/許胖

咱們的一哥。不過為什麼是一哥絕對不是因為他頓位重怎麼可能會知道。反正他就是一哥。第一次認識是大一上學期他主動出來選班代。不過因為那時候看起來白白的又胖胖的自我介紹又很奇怪所以我當初沒有投泥一票,現在在此懺悔希望泥大人有大量。其實一開始很不熟,真的是成為五虎後才開始有更多的接觸。對於咱們的一哥,我只能說,是個冷面笑匠,做事認真,用情專一,很負責的一個人。如果有女生想認識他,就請留言給我,我會為泥轉達的   

 

 

翔.JPG

凱哥/翔翔(家屬專用)

大學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朋友。對於和他第一次相見的過程,雖然已講了3562次,我還是忍不住要再說一遍:話說大一開學第一個禮拜的第一堂體育課,老師先自我介紹,然後說明課程內容、評分標準。要注意的事講完之後,就直接放全班下課。那時候因為時間還早,我又覺得身為一個大學生應該勇於開口認識新同學,所以當大家準備四散時,我立即攔下一位女同學,邀約她是否願意和在下跑個步? 沒有意外的,馬上狠狠的被拒絕。雖然有點難過,不過至少她願意和我說話,還算不錯。正當我準備轉身離去,有個人把我攔住!!

 

是凱哥!!!

 

他說他想和我跑步!!!

 

那時我超震驚!! 因為我是想跟女生跑步,可不想和一個奇怪的男生跑步阿。不過一個男人是不能澆息另一個男人的熱忱,所以操場人群都離去時,遠遠的,兩個男生不知道為什麼在哪裡跑步。

 

******************************小小回憶結束分格線************************************

對於凱哥,我只能說,他是個好人,不過也是個標準的神經病(End)

 

 

 

詹.JPG

詹書委/喇叭詹

桃園扛霸子。人如其名,超級喇叭。大一時已經算有認識了。因為大一上國文課我們是同組員。不過我們這組有四個女生,我們兩個男生,所以上課時都是我們倆坐一起在聊天。那時就覺得這傢伙還瞞熱情的,主動拋出話題。只記得那時候很無聊,在討論高中玩過的線上遊戲。現在仔細想想,為什麼當時我要花時間聊無意義的線上遊戲呢? 為什麼當初不把握機會,和素有經濟系第二美女的雯雯認識呢? 千金難買早知道,後悔沒有特效藥,這就是人生阿~所以朋友,在此獻上一句話,有機會就衝吧!!

 

 

IMG_4283.JPG 至少謝師宴時有找她合照,也算是沒有遺憾惹

 

阿又離題惹。對於喇叭詹....其實很有想法,而且是個風流浪子。因為太喇叭了,所以就不想多著默於他。

(以下新增) 嗯咳,雖然和詹兄也經歷過許多風雨,不過老實說寫到這已經有點累了,想說放個正妹照打算就這樣草草混過去(五虎的情誼有時候就是這麼不值錢!!!)既然被他發現,那我還是再補充一點吧。

想到喇叭詹,不可不提的當然是這件事:大四準備考研究所期間,阿炮、阿詹、我都會留在圖書館看書。某天忘記是準備去吃晚飯還是吃完回來了,在圖書館外,我們看到了一身材頗大隻的一位白人。沒想到,阿詹竟然指著那白人說:『噯,他長得好像艾迪莫非喔。』

 

這時我倆大驚!!!

 

他竟然說一位白人長的像艾迪墨菲!

 

他竟然說一位白人長的像艾迪墨菲!!!

 

他竟然說一位白人長的像艾迪墨菲!!!!!!

艾迪.jpg 就算他全身穿白色的衣服他也不可能像白人吧

 

 

看阿詹那一付誠懇又認真的表情,不像是在喇叭阿?

 

所以我們知道,他有多喇叭了

 

 

 

 

IMG_4468.JPG

本人

嘿,老師說做人要謙虛,不過承認吧......五虎的女性粉絲都靠我!!!(不過我們有粉絲嗎????更何況是女性粉絲???????)

對於自己,沒什麼好說的(超混)

 

 

以上,就是五虎成員還有我的看法。

 

 

 

But!!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惹!!!

本版主可是超用心,發了問卷去尋問朋友們對於咱們的看法!!!不然都是版主自己在說,太沒有搞頭了!!!

 

首先,第一位是『她說不能稱她為五虎粉絲俱樂部隊長』的無名式:

老頭:    有時很搞笑但有時很冷像小鐘而且 笑話只有五虎懂 哈哈
          對人還不錯但偶爾喜歡捉弄別人感情
          有心向上肯做事 但自信不足 哈哈

楊兄:   覺得人都是善良的但很愛想太多
          五官很有特色尤其是嘴巴 但有顆善良的心
          對人很貼心會是個好爸爸吧    期待雙胞胎

阿砲:   拍照笑起來真的超誠懇的適合選議員
         大學四年沒緋聞 性向讓人懷疑 但經楊兄證實他還是愛女的(裸女照事件)哈哈
         感覺很愛摸很愛拖時間吃飯很慢 但做事也是有自己的方法

許胖:   真的就是深情啦 痴心絕對喔 但沒結果阿 哈哈 想追同事還不說
         工作很認真 會成功的

         看起來胖又壯但大腿太白 身體虛壯      ←不是我在說,怎麼偷婊咱們的一哥呢?泥壞壞!!

屁王:  不管什麼事都可以哈啦屁話 適合當業務
         長相人模人樣 但開口 台灣國語 很有特色
         愛護地球為了北極熊買了用鉛筆削做成的筆(是誠品買的 別再記錯了老頭)
 

 

請她幫忙寫,當下就回覆,真的是啾甘心!!!      附帶一提,我是覺得拉,一哥泥可以嘗試去追求她,哈

 

 

然後是五虎的一位家眷的感想:

林小傑 是個單純而又複雜的人 複雜之處是因為沒人知道他腦袋到底裝什麼 hope you have more confidence in yourself

林小坤 台灣未來的政壇之星 處事之圓融 讓我甘拜下風 come on, where is your girl?

楊小翔 唉呦 這個要怎麼說呢,緣分真奇妙啊  I Love You

許小柏 是個真性情的男子漢 用情之深是他的弱點  Be relax,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張小瑋 要保持安全距離的害人精 外表看似老實 把妹功力超強 take off your mask, be true
    以上排序 是由年齡大小排列  
     ←   特地註明年紀真是另人感到不酥胡        有鑒於隱私權的關係,所以把名字改了一下

 

雖然忙著準備考試,但厚著臉皮請她幫忙,當晚就完成!!!且附上英文鼓勵語真的是感動!!! (在此再次說聲謝謝!)

不過偷放閃光是很不道德的唷....擺明就是給版主難堪嘛

 

 

 

然後,最後一位,怎麼可以忘記我們的經紀人呢!!??

是的,這麼莫名其妙的一個團體,所以也有個莫名其妙的經紀人!!

我想先對經紀人說:怎麼都沒安排五虎對抗其他女子團體阿(敲碗)!!! 我又不會偷吃女生豆腐!!!

經紀人:

林小坤- 講話很實在,想要聽最誠實的意見,一定要找他,眼睛很漂亮, 最佳小拍檔

許伯- 減肥很辛苦,心思很細膩,喜歡正妹    ← 怎麼都偷婊一哥呢?真是可惡

林阿甘- 很愛皺眉跟眨眼,是個很隨性的人,心地善良,面相喜感      

楊小翔- 很正面很溫暖,像太陽一樣嚕! 很貼心!!!

張小緯- 神秘...他家有瀑布, 很喜歡去大陸,講話會結巴

在此再次說聲梭哩。上禮拜和她要感言,因為是期末考週,比較忙,所以她說考完再寫給我。可是本版主很任性,厚著臉皮說週日就要寫文章啦,趕快給人家啦~ 然後隔天就寄過來。結果週日一到,這篇才寫幾行覺得有點累所以直接脫搞脫到現在!! 對於我這麼無理的要求又無言的行為,讓泥讀書分心真是抱歉勒



最後,還是希望五虎能一直喇叭下去!!!!
YOYOYO.jpg
(仔細去看的話,我們站的位置順序都一樣喔!!)



Ooooooo Hoooooooo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mal2510 的頭像
    normal2510

    章魚花園裡只有你和我

    normal2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