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次的玩具展其實是因為看新聞介紹這次的玩具展有展出色色的東西但入口卻沒警告未滿18歲的小朋友請勿進入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馬上眉頭一皺,發覺玩具展竟然有色色的東西這件事實在不單純,所以決定好好一窺糾竟

 

等等,雖然對這次的玩具展一點想法都沒有,但腦袋自動想像,應該是有(日本)鋁合金機器人、BB戰士、樂高之類的玩具大展吧

帶著這興奮的心情,一進到展覽會場,我傻眼了

根本是公仔大展!

nte23.jpg

 

nte17.jpg

 

nte26.jpg

 

 

而且不乏流行雜誌 COOL、 BANG 會出現的『潮牌』

譬如stayreal(我也只認識一個stayreal)

nte18.jpg

 

nte8.jpg

 

nte22.jpg

 

nte24.jpg

 

nte28.jpg

 

nte27.jpg

 

nte13.jpg

 

nte12.jpg

 

nte34.jpg

 

逛完之後我真覺得我真是潮斃了!!!

可是我只想當個看看(日本)鋁合金機器人、BB戰士、樂高之類就很爽的幼稚鬼啊~

 

然後我想到(看網站介紹)有超人力霸王的攤位,立馬手刀找尋

竟然是這樣!!

nte20.jpg

 

一個展示櫃,裡面放了幾隻超人力霸王、怪獸的小模型

重點是有好多好多超人力霸王(和不知哪個牌子)的聯名T-SHIRT

....

...

...

看了之後超想買的啊!!!!!!!!  (就是這麼容易受吸引)

沒錯,雖然因為地球汙染的關係,超人力霸王只能在地球待三分鐘

但這可是超人力霸王啊啊啊啊!!!!!!!!

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當我在猶豫要不要趕他敗下去時,阿詹說先再逛逛,或許有更有搞頭的東西

結果看ㄧ看別的攤位之後,整個忘記這檔事!  (就是這麼容易忽略)

 

 

然後令人膽戰心驚的時刻到了

糾~竟是什麼色色的玩意引起世人的注目?

是什麼樣的藝術讓爸爸覺得真偉大,媽媽覺得不像話?

原來是日本蒙面情色藝術家Rockin`Jelly Bean 的插畫設計

nte29.jpg

 

nte30.jpg

 

nte1.jpg

 

nte31.jpg

 

nte33.jpg

 

真相只有一個....

其實也還好嘛~(雙手一攤)

 

 

 

最後一定要說的是,以上的圖片都是從網路上盜來的,阿詹的相機出場十分鐘就沒電,這真是很不像話

不過很不好意思,因為約他看展,竟然遺失一個墨鏡。哪位善心人士有發現的,請盡速聯絡,謝謝!

(跳回來)總之要是原作者覺得不妥,請告知以立即照片下架

請不要告我,我怕警察衝進我房內把我電腦整個搬走,這樣我沒時間和愛田由說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mal2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